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090909


090909刚过了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看见报章上有多张新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照片
有老的
有年轻的

其实
我并不在意结婚的日子
在哪一天哪一日结婚..
都没关系吧。
只要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开心就好咯。

090909
跟我亲爱的冲冲忙忙地去看了一场电影
* Final Destination *
其实我蛮抗拒看恐怖片的
还有这种有人死得很恐怖的电影
但是我好久没陪亲爱的看他想看的电影了
看就看啦。

结论是
我觉得拍这部电影的导演很无聊
为什么要让观众看人怎么死,
而且要恐怖地 死。
还要拍那么多集。
看人家死怎样死真的那么爽吗?
=.=


我还是比较喜欢* Mamma Mia *这类型的电影啊
看了真令人开心愉快 ^.^

亲爱的,
我爱你!
mua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