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谢谢~

今天是第二期观察家的推介礼
去食堂的时候忍不住停下脚步看看大家
我觉得大家一起穿起黑色观察家T仕,再配一件长裤
真的很好看
很想知道是谁设计这件衣服的
接着我找了一个位子
就坐下来了
汉顺看到我就对我点头笑
看着他抓着那台摄影机很pro的样子
我在想自己是否也有一天会像他那样
应该有机会的..
然后Purple也很努力在拉人坐下
然后久益依然是对我最热情的那一位
喊了我的名字两次 :)
JJ也很可爱啊

看着大家的笑脸
真的辛苦大家了
不管发生过什么事
都是很好的经历吧
虽然对这些学长姐都不是很认识
但在我的印象中
你们都很强很棒
靓仔靓女也很多
呵~
你们毕业后
我应该会想念你们

在这里我要对久益说声谢谢
从我中学开始,到现在进了新纪元
你都很照顾我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怎么你还是那么好人?
千言万语..
嗯!毕业后要继续往前飞,加油~~
JJ也是啊
老朋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