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潮起潮落

刚结束了两天一夜的体能开发生活营
消耗了不少体力
但我却丝毫不感疲惫
反之觉得自己更有冲劲回来面对一切

这两天一夜的营会很开心很enjoy
因为不管你是20或30或40或50都好
大家都是18岁
回到自己年轻活力的那时刻

太多的感触现在无法说明..
因为
这篇blog
我想写来纪念我刚过世的小黄猫,Jackson



礼拜开心的睡觉
拜一早上醒来
却得知它被车撞死的消息

摸到的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真的很害怕这种感觉
虽然已不是第一次
但我的心还是很痛很酸

毕竟养得它肥肥了
从小孩长大成青年了
得空得空就把它抱在自己的怀里
想到礼拜晚上从营会回到家时还跟它玩得很开心
特别地粘我

第二天
却突然这样走了

我的眼泪一直流
真的很没有心情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把我的猫咪都从小养到它们老为止
可以看到我嫁人,甚至我的孩子出世

现在只剩Michael一个了
大概它也很不习惯很寂寞吧..
因为从小到大它们都是一起顽皮一起出入一起吃饭的





心,真的很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