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无题

最近虽然很压力
但今晚看了汤姆斯杯的比赛
发觉自己承受的其实不算什么
虽然没有身在现场
但我却能够深深地感受到大马羽球选手在比赛中所面对的压力
他们的压力并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

除了要实现本身对自己的要求
背后还载满了全民对自己的寄望
再加上媒体的催化和文字熏染

我真的有点担心他们
也好想让他们知道
不管输赢都好
他们还是我们最支持的羽球队

中国男单选手林丹真的很帅
他的球技暂时真的无人能媲美
但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李宗伟



喜欢他什么呢
就不管输赢,性格内向的他脸上总没有太多的表情

喜欢他的诚恳
喜欢他老老实实的模样
喜欢他的谦虚
喜欢他热爱羽球的认真与决心

不管怎么样还是会那么地支持马来西亚羽球国家队
知道你们尽力了

不要气馁
这次不能下一场就再来!
那是属于大马羽球队的体育精神 :)



明天会跟冠宇去到彭亨州的Dusun Eco参加生活营
即忐忑不安 却又有少许期待

这个地方我好多年没去过了
印象中自己有去过两次
一次是六年级的时候
第二次是中学时期与圣约翰的兄弟姐妹一起去的

不管了
现在就让我暂时放下一切
好好去享受这两天一夜的生活营吧

有照片会回来与大家分享 :)

1 comment:

  1. 李宗伟没有表情?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人还敢说喜欢李宗伟~
    他赢的时候可是表现得很激动哦^^

    他是挺棒的~
    喜欢他热爱羽球的认真与决心<--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