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爱自己

**************************************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

听着这首歌..
在电话里头,
我问他,
你爱自己吗?
他说,
“我的性格是会比较爱别人的”

我听了
心里虽然感觉幸福
但是却有另一道声音告诉我,
那不应该是我祈求的。
不管有没有这份爱,
我依然可以一个人生活得很好。
所以,
我是个爱自己多一点的人。


很少站在他人立场为他们着想
我非常喜欢自己的个人空间
所以两人不管一周两周能否见面
都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心灵上的那一份感同身受。

今天一位朋友要做广播
找了我录音。
她要我们听到题目后就立刻回答。
“你一生中最爱的人是谁”?

我脑中第一个闪过的竟然是他的名字
但很快的,
我说“爸爸”。

也没错..
爸爸是我一生人中最爱的男人..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也觉得自己应该这么认为。
因为爱情的变数很多。
而爸爸,是最让我安心,最关心我的男人。

但是无可否认..
我的脑海中第一时间闪过的,
就是他的名字。
回答了那个问题之后,
自己停顿在那有好几秒。
因为我没有想过自己内心的答案会是他。

原来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重要得我不觉得是什么。

其实我很怕自己变成一个依赖男人的女人。
不要自己变成这样。
因为我还有很多梦想,
我要自己去实现它。
我不可能因为某些人,
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人的一生中就是有这么多的两难。
如果可以两头兼顾,
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