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撞车了



早上
在家门口
把爸爸的Vios后面撞坏了

车灯和Bomba都掉了出来
爆得很厉害

本来是要Reverse车的
放了Handbreak下来
车不断向后退
但脚却一直踩不到Break
那时候很慌很慌
真的很慌
很害怕
踩来踩去都踩不到
结果慌张之下就踩了少少的油
希望它变成Break
后果
真的不堪设想
撞去邻居家铁门口

脑袋一片空白
全身发抖
不知如何是好

还是硬着头皮进了家叫爸爸出来看看
真的很严重!
至少要花 两三千零吉 去修

很自责
真的很怕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爸爸问我是怎样撞的
我说了没两句
就哭了起来
心想到会连累爸爸接下来的工作交通,
还要花一大笔钱
就是这样一个不到一分钟的不小心
要赔上那么大的代价
我简直疯 了

那时候怎么没有想到拉HandBreak就可停车了呢?
我怎么可以不知道Vios的Break是要用钥匙开的?
啊~~~~~~
我的妈呀~~~!

然后打电话给德哥对着他哭诉了六分钟
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哭

后来想通了
虽然爸爸没什么责怪我
我决定了叫爸爸从明天起扣我每个月零用钱

车祸真的很不好惹
不仅伤了精神情绪
也伤了钱包
还有感情。

我的第一次就是这样。

:(

爸爸,
不会有下次了。
以后会很小心!
对不起,麻烦你了。



8 comments:

  1. 人总会有那么一次嘛~~

    不应该想钱的东西或是感情(一定不会伤感情的)
    如果只是这么一撞,让你以后都会更小心的话,那么你应该这样想,幸好只是坏车,人没有事~~
    有些人可能要失去性命或一两只手脚才会醒悟呢!

    ReplyDelete
  2. agree with Dk..
    moon, don't blame yourself ler,
    your family will understand that nobody hope this to happened de..
    most important is you're alright and you gain a lesson..
    remember to be more careful and calm in the futur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de..
    take care & gambateh.. we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ReplyDelete
  3. opps, type word wrongly, should be "to happen".. paiseh, hehe..

    ReplyDelete
  4. 人没事就好
    别为自己留下太大阴影

    ReplyDelete
  5. 你是你爸爸的宝贝女儿啊~呵呵,他当然不怪你。
    当作经验吧,加油!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们~ :)
    谢谢上苍,
    让你们还能看到我。
    呵呵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