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曾经想过当尼姑。



跟他的关系亮红灯了
在星期三那天说了许多很伤他的话


我在干吗?
这个时候的我应该是支持着他给他鼓励的!
这算是称职的女朋友吗。


结果我们
直至现在
都没再联络过
不知道这种情况会维持到几时..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不在乎不要紧
觉得自己很忙不得空很累很远很麻烦
或许是被他宠惯了
现在变得有点自大


有时又会觉得自己有点想他想见他


但是
我是个固执的人
对于一些事情我会很坚持很执着
是自私吗


毕竟
他对我真的真心诚意
我却一味儿地只顾自己


今天上人类传播
甜美说两人起争执的时候最理想的方案是Win-Win
互相达成协议,
这次你让我
下次我让你
听起来还蛮甜蜜快乐的


但是为什么
我竟然觉得很难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沟通了


顺其自然吗。


谈恋爱
真的也很不容易。
尤其是有距离的恋爱。





2 comments:

  1. 放不下身段而已啦
    当了解到在情侣前自尊并不重要时,就可以了
    不过我做不到啦,放得下自尊,不过却不允许她伤害我~~
    所以还是吵了再道歉,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争吵也是一种沟通
    往往有助以更了解对方

    固执也不是不可以啦!
    就看是否值得咯!

    和好后甜蜜比较可贵?
    还是继续冷战比较好?
    自己选择吧!

    谁先说对不起
    我倒觉得没这么重要
    重要的是天大的幸福
    对不对?

    加油!

    ReplyDelete